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与中宇盛禾(北京)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2-09-30 15:50:42 阅读量:

9月30日下午,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与中宇盛禾(北京)建设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双方将围绕各自在助力乡村振兴规划、建设乡村振兴基建项目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陶垒与中宇盛禾(北京)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出席并签约。

1-220930155354639.png

中宇盛禾(北京)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成立以来的建设成果,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中宇盛禾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市政园林工程、道路桥梁、园林绿化等工程的专业公司,公司立足科技兴企、智慧发展,施工逐步智能化、无人化,在现有建筑市政业务基础上,紧跟社会发展步伐,努力拓展乡村建设、新基建、环境治理、园区智慧改造、老旧小区更新改造等业务。

1-220930155435541.png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陶垒首先介绍了委员会成立背景、发展历程、领导概况以及核心业务。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作为乡村振兴建设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坚持把乡村振兴落地到市县区域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中;落地到乡村振兴细胞的村庄发展中;落地到突破体制束缚的跨区域田园综合体结构中,用顶层设计理念、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产业规划、村庄规划、乡村综合项目开发规划等规划设计创新理念与方法,为各级政府机构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陶垒秘书长表示,乡村振兴需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软”“硬”兼施,中宇盛禾专注于乡村建设、新基建事业,发展前景广阔,此次与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强强联合,有利于发挥各自在助力乡村振兴的专业优势,希望双方日后在相关合作领域找准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协同发展。

1-22093015545NL.png

此外,中宇盛禾(北京)建设有限公司已正式加入中国乡村振兴50人论坛理事会成为常务理事单位。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