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8月10日上午,由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乡村振兴艺术团"成立暨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农业农村部北办公区成功举办。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发来贺信;国务院大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文化部原副部长周和平,中宣部办公厅原主任、机关老干部书记薛启亮等为乡村振兴艺术团揭牌。


1-191012104Z0643.jpg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重要指示要实现"乡村文化振兴",乡村振兴艺术团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激发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在贺信中强调指出,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运强,同样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之“魂”,乡村文化振兴不仅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必备属性之一,而且对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具有强力推动作用。


1-191012104ZIZ.jpg


乡村振兴艺术团宗旨是满足广大乡村文化生活需要,搭建对接政府与乡村良性互动平台,积极宣传中央"三农"精神,调动、鼓舞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落地与健康发展提供及时的文化艺术支撑。艺术团秉承"上连党的强农惠农政策,下扎田间地头乡土"的理念,扎根乡村,以城市、乡村、厂矿等公益演出为主,兼顾文艺志愿下乡,利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多元的表现形式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文化宣传工作,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地提供文化支持。


乡村艺术团首场公益文艺晚会演出直播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