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武山县科学技术局一行来我会座谈交流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3-04-11 11:12:15 阅读量:

4月6日下午,武山县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红海带队来我会座谈交流,我会常务副会长唐钲、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林小涵等参与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7185235.jpg

郭红海从武山县“山雄、水秀、泉汤、玉润、洞天、菜香、鱼鲜、文脉、武魂、人杰”等“十有”资源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武山县的产业发展格局及文旅特色。

微信图片_20230407185339.jpg

会上,唐钲表示,武山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有着丰富活跃的文化生活基础,实现从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但要充分做好农文旅和休闲农业的连接工作,大力推进“休闲农业+”,突出绿水青山特色、做亮生态田园底色。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