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农业经理人项目第一季度培训计划圆满完成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3-04-11 11:13:40 阅读量:

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以来,党和国家一直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乡村产业要发展,离不开生产经营组织和人力资源的协同发展。培育和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培养乡村人才,正是发展乡村产业的两大关键要素。

IMG_4548.JPG

为贯彻国家战略部署,填补人才缺口,培养基层农业人才、农业科技后备人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农业经理人培训项目。农业经理人是高素质农民群体的领跑者,是农村地区从事专业化、规模化、集约化生产的组织者和带头人,负责农业生产、经营和管理。

image.png

自立项以来,农业经理人培训获得社会广泛认可,今年第一季度培训已圆满完成。为进一步填补人才缺口,农业经理人培训将加大招生力度,每月开班,面向涉农企业、农业企业研究员,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人员,以理论结合实际,紧贴农业且通俗易懂的形式,为各地培养懂农业,爱农村,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新农人。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