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民建浙江大学第一、二支部走进“CR50杭州会客厅”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3-11-01 15:00:15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浙江大学民建一、二支部联合组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杭州市西湖景区下满觉陇村“CR50杭州会客厅”。


微信图片_20231101150401.jpg

乡裕(浙江)乡村振兴研究院轮值秘书长张忠国陪同走访满觉陇桂花节、唐鹤军大师工作室和满陇风情集市,在CR50杭州会客厅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和乡村振兴50人论坛。同时,汇报了乡工委-新发地助农馆、乡裕(浙江)乡村振兴研究院、北京乡裕公益基金会浙江联络办等乡村振兴工作方向。

江省民建副主委、民建浙江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浙大电气学院院长盛况,民建浙大前主委张英等近20人参加了本期主题教育活动。本期活动由民建浙大第一支部、二支部联合举办,一支部主委陈君主持。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民建中央相关会议精神。此行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乡村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收获颇丰。今后,浙大民建将开展更多跨支部、跨党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促进民建会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民建力量。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