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CR50闭门研讨会邀请函 ——涉农金融投入如何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乡村振兴50人论坛         日期:2022-07-13 10:55:46 阅读量:

CR50闭门研讨会邀请函

——涉农金融投入如何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


 

近期,中央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以及有关中央部门印发《关于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通知》,围绕加强金融对乡村振兴的政策制度,从确保涉农金融投入稳定增长、优化涉农金融供给体制机制、聚焦服务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增强保险功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举措。

按照中央要求,金融系统要优化资源配置,精准发力、靠前发力,切实加大三农”领域金融支持,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面对乡村振兴的多元化、多层次、差异化金融需求,如何开发适宜金融工具增强金融对乡村振兴的适配性,加强金融资源的供需对接,是需要金融监管部门、金融资源供给方、乡村振兴资金需求方共同对接破解的难题。

为此,中宏国研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乡村振兴50人论坛联合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拟于727日召开主题为“涉农金融投入如何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的闭门会议,围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相关重大问题开展研讨交流。会后,秘书处将根据会议发言要点形成专报,呈送有关领导和中央决策部门。

诚邀银行、保险机构,地方政府,龙头企业等参加研讨。

垂询电话:010-59196180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