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应佳木斯市委邀请中国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携相关理事单位前往考察、投资

文章来源:本站         日期:2019-10-14 13:34:02 阅读量:

5月9日,中国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华东区负责人葛建刚携相关理事单位泽侬农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杭州草帽伙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正辉、黑龙江万良农服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东岩,应佳木斯市委邀请前往佳木斯市考察投资,就佳木斯大米及其他农产品的销售和品牌打造问题等进行深度交流,参与洽谈的有佳木斯市委办副主任王宏伟、佳木斯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书记徐澎、佳木斯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焦长虹、佳木斯时代农业书记隋晓明等。


1-191014133415931.jpg


会议期间对目前佳木斯农业农品状况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参观了时代农业的展示馆和郊区电商园期间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参观了佳天国际副食品市场对俄罗斯进口食品的销售和农产品的销售进行了了解和洽谈。


5月9日下午乡工委考察团就改变佳木斯同江市农业产业结构,进行汉麻种植和生产的项目进行了前期接洽,同江市分管农业的张志方副市长及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洽谈。投资方是我会理事单位黑龙江天博汉麻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荣军、副总经理王铁军、高级顾问葛建刚参加洽谈。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对打造县域特色农作物汉麻充满期待。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三农政策、国家支农政策、项目规划、政策咨询、项目对接、项目投资、信用与品牌等多项服务。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