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会员风采丨安徽永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CR50     日期:2024-04-11 09:17:54 阅读量: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自费孝通创立31年来,一直坚持“出主意、想办法、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的思想方法,推陈出新构建协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发展模式。目前已建立了乡村振兴综合研究规划体系、乡村振兴情报调查与案例归集体系和乡村振兴集成服务生态体系,形成了政策信息库、项目信息库、企业资源库、专家资源库。自2023年底依托各方资源,我会明确了生态服务体系准入要求,并逐步完善为入选乡村振兴典型项目的合作伙伴、地方政府提供高质量的生态服务;推介生态服务体系中优秀项目,协助生态服务体系承接乡村振兴项目。为地方乡村振兴或涉农平台企业找准核心定位、解决资金压力、盘活农村土地资产,力求以合力之势,拓宽发展局面、营造系统生态服务体系。


《乡村振兴生态服务体系会员风采》陆续推出,将展示生态服务体系单位在建项目或重点推介项目,欢迎投稿!



安徽永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01.

简介




微信图片_20240411092307.png


“致力于将先进的智能技术与农业生产相结合,为农业生产者提供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助力农业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安徽永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的公司,其业务范围涵盖智能农业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智能农业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永赛智能注重企业知识产权积累,获得中小型科技型企业称号,与多所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参与国家标准《农林拖拉机和机械拖拉机与机具间的摄像头接口第1部分:模拟摄像头接口》的编写,预计该标准2024年4月正式发布。

· 智能农业设备方面,永赛智能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各种智能农业设备,包括智能灌溉系统、智能监控设备、智能传感器等,帮助农民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质量;

· 智能农业解决方案方面,针对不同的农业场景,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种植、智能养殖、智能农田管理等,帮助农民实现精准农业和智能化生产;

· 技术研发方面,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引入先进的智能技术和数据分析算法,为农业生产提供科学的支持;

· 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公司开发了智能农业系统,实现农业生产的智能化和自动化管理。

2图片.png

永赛智能系统页面







02.

企业业务板块




微信图片_20240411092649.png


2.jpg

企业风采


公众号.jpg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