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在贵州安顺学院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农民网    作者:彭兴芝     日期:2022-05-19 08:48:28 阅读量:

2022518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在安顺学院召开。会议由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主持,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宣部论坛开幕。



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在贵州安顺学院隆重召开(图1)

安顺学院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及贵州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筹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期,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干字当头、闯字为先、实字为要,加强人才培育基础建设,平台打造,资源引进共享,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闯新路、出新绩。安顺学院积极融合办学资源,提升办学能力,破解办学瓶颈,通过全院师生不懈共同努力踏上了“转型提质”的新征程。为进一步汇集全省高校智慧,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经过周密筹划,精心准备、细心组织,成功召开了汇集高校智慧,助力乡村振兴的论坛活动

2022年文化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全国高端学术论坛在贵州安顺学院隆重召开(图2)

此次论坛是当下全面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端人才汇集、高校乡村振兴研究智慧的云集、是专家学者们共谋共商共建共享乡村振兴经验的分享盛宴。论坛的成功召开得力于贵州省教育厅和中共安顺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得力于贵州各兄弟高校领导、省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得力于社会各界企业、朋友及媒体的长期关注。线上嘉宾的主题发言,线下学者的主旨演讲,都充分围绕乡村振兴如何快速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新的破解方案,论坛为“强省会”注入强大的生产活力,激活沉睡和激发市场主体资源,拓展多渠道城乡融合发展,和谐发展,绿色转型提供了智慧。

安顺学院,通过举办汇聚高校智慧,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汇聚天下英才,行业精英,学术团队,专家智库,为乡村振兴全面发展积蓄力量,积累经验,破解格局,唤发活力提出科学研判,为安顺学院未来多学科发展,多层次拓展储备发展动力。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