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太白桃园应邀济宁市(上海)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推介会

文章来源:会员供稿         日期:2019-10-29 15:58:18 阅读量:

4-20021412313c05.jpg12月初,农济神州 儒宁天下”——2019济宁市(上海)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美国宝洁公司、美国摩根大通集团、中国民生投资集团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百余家知名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推介会将进一步建立、拓展济宁与长三角地区农业产业对接渠道,助力济宁乡村产业振兴 


太白桃园的仙桃“闯”上海滩获好评4-20021412320b59.jpg

太白桃园总经理杨波,带着诚意满满的仙桃、桃酒、桃礼卡等产品参加上海参加品鉴会。“此次品鉴会让我们太白桃园再一次惊艳亮相,让更多的人知道原来中国的桃才是真正的美味。”杨波总经理表示,参加此次品鉴会主要以展示及预售为主,让大家对于太白桃园系列产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及认知。同时,也能更好的将太白桃园品牌打造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将继续参加更多类似的品鉴会,提高企业知名度,让更多人能享受到中国仙桃的美味。4-20021412341Qb.jpg早就听说山东济宁的美食特别美味,今天品尝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这个太白仙桃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荷兰骑士(上海)农业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富君豪对“济宁礼飨”优质农产品尤其是“太白仙桃”赞不绝口!

此次品鉴会大多说企业都是第一次来上海,59家入驻企业都是老乡,这不仅代表团结,更是以“组团”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济宁的产品,让济宁的产品越走越远。

济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将为济宁带来先进的技术和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团队,更为济宁市主动融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大局、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引领区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济宁市作为农业大市,农业资源优势明显,是全国重要的粮棉油基地、特色农产品基地、淡水渔业和名优畜牧品种繁育基地。济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全市工作的两条主线之一,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瞄准功能性食品开发、现代生物提取等农产品精深加工重点项目7个,项目充分体现了济宁乡村产业特色优势,突出济宁现代农业特点和亮点。

 

 

太白桃园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