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岩前镇召开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武平文明网         日期:2019-11-11 15:55:07 阅读量:

11月7日,岩前镇召开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研究存在问题,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镇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伏虎村马路市场整治搬迁点、澎塘寨宜居环境建设及北门生态园建设等项目建设点进行实地察看,深入了解伏虎村乡村振兴建设推进情况及工作成效,随后召开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 

会上,伏虎村就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的新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找准定位,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伏虎特色;要抓准项目,坚持以点带面带动项目建设;要用准资金,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抢抓机遇。要紧紧抓住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的大好机遇,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加快形成伏虎特色,努力打造“伏虎样板”;二要明确思路。要突出规划先行,聚焦重点、整合资源、创特创优,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上台阶;三要发动群众。要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开展;四要注重效益。要突出产业带动,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打造出既有颜值又有特色的美丽伏虎。 

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的召开,目的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以全力推进伏虎(省级)、将军(县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不断提速实施全镇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岩前镇农业农村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