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乡村振兴联村共建,山东省德州市农科院在行动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         日期:2020-03-27 16:01:41 阅读量:

3月26日,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理事长贺洪军、副院长贾德新、副书记高凤菊、杂粮所所长曹鹏鹏一行到禹城市房寺镇,针对“乡村振兴联村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禹城市农业农村局、房寺镇主要领导、陈寨管区及社区负责人、部分家庭农场及种粮大户负责人参加。


德州市农科院与禹城市房寺镇有多年的科技合作基础,大家首先针对“乡村振兴联村共建”的“五个共建”进行了座谈,其次对陈寨社区在大豆、玉米大豆间作、蔬菜、食用菌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了解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在增收致富方面的需求。最后贺洪军同志指出,今年我们要围绕“四个一”的目标,全力投入到乡村振兴攻坚战,即突出一个目标,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乡村振兴;培植一个产业,实现一乡一品,一村一品,整合优势、因地制宜,培植富民特色产业;完善一个机制,建立完善联村共建、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等机制;探索一个模式,探索实现产业、人才、生态、文明、党建共同发展的可复制、可借鉴的模式。


自乡村振兴计划实施以来,市农科院领导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必将在全市乡村振兴率先突破攻坚战中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