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山东省临沂市积极打造“红+绿+黄”旅游产品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         日期:2020-04-15 17:40:43 阅读量:

山东省临沂市日前在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上提出,从2020年起,临沂市计划创新思路,打造“红+绿+黄”旅游产品体系。“红”,即用好沂蒙精神这个独特的文化标签,打造沂蒙红色文化旅游研学高地。具体任务是加快创建5A级旅游景区,优化推出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推出重走沂蒙山、跟着歌声游沂蒙、沂蒙重大战役军事游等特色线路,放大“一次沂蒙行、一生沂蒙情”研学游品牌影响力。


“绿”,即用好优势资源,重塑临沂绿水青山形象。具体任务是扎实推进龟蒙、云蒙、天蒙、彩蒙等八大园区旅游产品打造,做好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开园揭牌工作,继续做好沂水地下大峡谷·萤火虫水洞5A级景区复评工作;打好临沂“生态水城”牌,用好境内水系资源,在山水文化沉浸式体验的基础上,打造引人入胜的现代沂河景观带。


“黄”,即发挥好代村、竹泉村、椿树沟等乡村旅游重点村的示范带动作用,打造沂蒙黄土地乡村旅游“样板”。具体任务是继续抓好十大乡村旅游集群片区建设,指导全市30个田园综合体积极创建A级景区;大力发展民宿产业,制定出台旅游民宿管理办法,指导旅游民宿规范发展,打造一批精品民宿;打响“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入选村落的品牌,发挥好品牌效应,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