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江门市天露仙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会员供稿         日期:2020-06-02 13:38:12 阅读量:

江门市天露仙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12日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以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在茶种选育和制茶工业方面,既继承和改良了传统工艺,又创新引进了现代工艺,是一家综合性的民营茶企业。长期以来为社会贡献质量优异、品牌卓越、文化领先的天露仙源红茶、绿茶。


1-200602133SBP.jpg


公司坐落在天露山脚下,环境优美,景致独特,建有标准化无尘生产车间,已引进了全省第一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日产干茶可达2000斤。公司种植、生产技术人员60多人,包装间、检验室等相应配套一应俱全。带动当地茶农超300余人,种植面积2000多亩,年产红、绿茶8万多斤,在广东农科院茶科所专家悉心的指导下,引进、培育出云南大叶、金萱、鸿雁、白毛等20多个名优茶品种,创立了“天露仙源”、“大沙红”等品牌,并于2012年、2013年分别获得有机产品认证和国家QS认证。公司培育出的天露仙源生态茶叶,凭着上乘的品质,多次参加江门市农产品博览会被评为名优农产品;2015年6月被南方日报社、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评为“最具岭南韵味养生名茶”,2017年-2018年被评为开平“十大旅游手信”,公司生产的有机红茶、有机绿茶2019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此外,凭借开平市作为中国著名侨乡的优势,天露仙源茶叶远销海外,深得侨胞喜爱。


公司于2016年成立党支部,现有党员3名。公司在抓生产的同时,突出抓党建工作,把党工作与当地农业农村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双培双带”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市府带动作用,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并推动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形成“抓党建,促生产,富群众,强基层”的健康循环。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

茶叶特色

金萱红茶

茶滋味清纯滑润,带有淡淡花香,蜜香味,香显 ,汤中有香、醇厚、滑口,气味中带有奶香,茶叶尾部白毫明显,滋味甘醇浓厚,具有特殊的品种香,是类似桂花香或牛奶香,而其中又以牛奶香,最受大众喜爱。

金萱绿茶

茶叶色泽翠绿有光泽,条索匀净、色泽碧绿、香气独特、口感醇香、浓郁持久、回味甘甜。

云南大叶红茶

条索匀净、色泽金黄、富含茶多酚、清香馥郁、茶色清醇、韵味悠远。

鸿雁红茶

茶叶色泽乌黑,较润,条索紧细略有金豪,匀整度较高。干茶微甜,汤色橙红,明亮度较好;茶汤香气高扬,微有花香,滋味带甜,顺口,回甘快。

鲜茶叶

人工采摘,根据不同等级,采摘要求不同,比如有一芽一叶、一芽二叶、一芽三叶等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