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凝聚共识 建言献策 民建浙江大学第三支部走进“CR50杭州会客厅”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3-05-15 15:19:21 阅读量:

中国的乡村建设已经进入崭新的历史阶段。浙江省业已形成的可行机制以及乡村振兴经验,如何更好的巩固成果,赋能全国乡村振兴,2023年5月13日民建浙江大学第三支部多位会员从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医疗健康等方面在满觉陇“CR50杭州会客厅”积极建言献策。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研究员张忠国陪同走访满觉陇非遗大师唐鹤君工作室,在CR50杭州会客厅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和乡村振兴50人论坛。 

图片1.png

民建浙江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属工委副主任郦红斌指出,会员沙龙活动要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行研究性探讨,谈深谈透,并进行综合性的成果融合。要学习借鉴全国、省先进基层组织好的做法和经验,复制运用到支部制度建设中,提高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强化会内监督,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民建浙江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启龙,委员武建伟,会员何普明、徐刚、谢瑀、张哲伟、程然、叶伟平参加了本期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活动由民建浙江大学第三支部承办,浙大台州研究院武建伟主持。会前,大家集体观看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宣传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