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杭州会客厅倪永忠、张忠国、华云飞受邀出席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苏东坡文化艺术专委会成立大会

    作者:CR50     日期:2023-12-26 10:35:40 阅读量:

111.jpg


 12月23日,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苏东坡文化艺术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省内外文化、文旅各界近80人参会。

会上,专委会发起人鲍志成汇报了筹建过程和取得的成果及明年和未来5年的远景计划。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孙丽娟书记宣读了批复文件,薛年勤会长授牌并讲话,对专委会作为促进会的新成员新力量表示热烈欢迎。据悉,该专委会将以慕轼雅社为活动平台,与海内外苏学研究界开展交流合作,集聚社会文化力量,探索东坡文化艺术创新发展与浙江宋韵文化传世工程建设、现代文明探索实践的有机结合点,争取早出多出成果。

CR50杭州会客厅发起人倪永忠受聘担任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乡工委研究员张忠国受聘担任专委会副秘书长。CR50杭州会客厅将通过满觉陇石屋洞传统文化活动,与慕轼雅社深度协作,将积极探索文创+文旅模式,传播传统文化,为满觉陇的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