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农村经济研究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0-10-09 09:23:42 阅读量:

       9月28日,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别是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的讲话精神,传达部党组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金文成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任务,并就有关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贾广东主持。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治藏治疆方略,抓好援藏援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挖掘农村改革发展成果经验的富矿、金矿,总结好改革发展经验,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工作,为党和国家“三农”决策做好服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确保改出信心、改出忠诚、改出战斗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重要文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强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研究能力,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中心第四季度任务艰巨而繁重,是年度工作的决战期。中心要围绕做强主责主业,强化为部党组中心工作服务,进一步深化改革。中心各位领导、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抗疫精神、老西藏精神、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凝聚力量,统筹兼顾,顽强拼搏,坚决完成重大课题研究和科研业务用房安全加固项目建设等硬任务。 


  会议还就中秋、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提出了要求。(李晓东)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