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品牌农业影响力年度盛典举行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日期:2020-01-13 14:18:39 阅读量:

品牌农业影响力年度盛典举行


品牌是这个时代的关键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品牌发展工作,前不久召开的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明确提出,要大力推进质量兴农、科教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提高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1月12日,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乡村产业发展司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指导,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主办的2019品牌农业影响力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


此次盛典推选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原农业部纪检组组长朱保成为农业品牌杰出贡献人物,并遴选出10位农业品牌影响力人物,他们既有农业品牌的建设带头人,又有农业品牌的专业设计师,还有农业品牌的科技支撑者。


盛典表彰了10个乡村振兴典范,鼓励企业机构绘制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10个产业扶贫典范,引导更多强势品牌、新兴品牌投入到产业扶贫的队伍之中;10个优农品牌设计典范,鼓励在乡村振兴综合设计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设计师;10个影响力产品品牌,总结品牌培育的创新模式,提升我国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10个影响力企业品牌,增强品牌发展意识、传播品牌发展理念、营造品牌发展环境、提振消费者信心;10个影响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宣传品牌建设在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