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乡村振兴50人论坛(CR50)赴嘉博文开展“耕牛行动”企业调研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3-03-22 14:59:13 阅读量:

3月21日,由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陶垒带队赴北京嘉博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博文”)开展调研。嘉博文副总李玉华等参与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322145951.jpg

嘉博文相关技术负责人陈日远介绍了微生物技术及运营模式等,他指出,在过去,种植户只知道通过上大肥大药来追求产量,但是土壤板结、酸化、盐渍化所造成的种植质量下降、地力衰竭、病害频发,甚至环境污染,直接影响作物质量和产量,所以“改土养地”是农民所需、形势所需。嘉博文为了践行“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加快农业投入品减量增效技术推广应用”的政策,以健康土壤保障绿色发展,为乡村产业振兴与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有力支撑,让每一寸耕地都成为丰收的沃土。 

陶垒表示,“改地养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绿色可持续性发展事业。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而保耕地就是保粮食安全。嘉博文深耕有机废弃物循环再利用、土壤修复、土壤肥力提升等服务,将绿水青山中蕴含的生态产品价值合理高效变现。

会上,双方就土壤技术推广等政策支持与工作开展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