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中宏国研:2022中国经济形势解析高层报告会将召开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1-10-20 09:58:14 阅读量:

2022中国经济形势解析高层报告会将召开

1-21102010002Q93.png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演变,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经济恢复仍然不稳固、不均衡,我国经济运行还面临许多结构性矛盾、体制性障碍。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如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如何做好宏观政策的跨周期调节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如何防范化解重点领域的风险,如何打造科技、产业、金融紧密融合的创新体系,如何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抓住新的政策红利,这些问题值得市场主体、社会各方面高度关注。


作为对未来一年把脉定向的最权威宏观政策风向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年底如期召开。为前瞻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2022年我国面临的新环境、新机遇、新挑战,把准宏观经济政策的最新动向,由中宏国研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的“2022(第18届)中国经济形势解析高层报告会”将于2021年12月4-5日在北京举办。


报告会已成功举办17届,“2022中国经济形势解析高层报告会”将一以贯之秉承“权威性、前瞻性和高端性”的特点,邀请国家相关部委政策制定者和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权威分析解读,持续打造政、产、学、研社会各界深度交流的平台,准确把握中国经济脉动的权威渠道。


主要议题


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

2、2022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方向和任务

3、在高质量的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战略重点解析

4、当前经济形势与2022宏观政策展望

5、当前金融形势、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与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

6、2022中国货币政策与大类资产配置展望

7、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强化科技创新

8、推动绿色发展,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减碳的战略重点

9、2022中国进出口形势展望

10、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的战略重点

11、“双碳”目标约束下产业结构调整:挑战与应对

12、2022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重点


 

参会对象


★大中型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负责战略规划、运营的决策人员;

★政府、高校、开发区、区域经济等研究、规划、投资、招商部门负责人;

★金融、证券、房地产、能源、外贸、三农、钢铁、汽车以及其他受国家宏观调控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负责人、风控负责人、研究人员;

★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咨询机构及其他机构负责人或相关专业人士。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地点:2021年12月4-5日  中国·北京

 

垂询电话:010-68467653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