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新闻资讯
会员服务
政策法规
乡村振兴艺术团
证书查询
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

盘锦市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联合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作者:委员会     日期:2022-10-21 14:39:40 阅读量:

  10月12日,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明黎同志和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武强同志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双台区和盘山县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双台区统一镇、盘山县德胜街道和盘山县羊圈子苇场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建后管护利用和资金拨付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 

  武强主任对三个项目区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建管并重,对已建成的项目,采取有效的管护措施,着力健全工程管护机制,明确管护主体、落实管护责任;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要通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扩大农业经营规模,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李明黎副局长还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的使用和拨付情况,同时也强调了各项目区要严格执行《农田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要充分发挥高标准农田作用,全面提升农田质量,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以实际行动做到粮食安全和经济效益并重,增加农民收益,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农展馆南里11号 邮编:100125

中国乡村振兴QQ群:乡村振兴